departure in June

遥远的梦,遥远的征程,我想到达终点,我想实现梦想,呵,别再空想了,行动起来吧!2019,我要努力!

夜空中,似有一白玉盘 ,
好圆,好美!
院子里,坐着三个人儿,
爸爸,妈妈,我
中秋之夜,团圆之时
月光撒满大地
我们仨吃着月饼,
说着笑
不经意间,我才发现
这是我们仨的第九次“团圆”
我们约定,一定要凑个整,
迎来我们的第十个.“团圆节”
可是,三年过去了
那一天依旧未来––他缺席了
病了,爸爸病了
而这一病,就是三年
三年里,我和母亲
也只能与一张看过无数遍的照片团圆
那种滋味,谁能懂啊!
又是一年的团圆日,
爸爸,今年你能别缺席吗?
圆了我们的“十年梦”,好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––您的女儿

评论

热度(1)